什么都不必说

懒人一个,自娱自乐的好孩子

醉酒小段子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得罪……”随着手机铃声的逐渐增大,一个仅仅裹着浴巾的人从浴室里走出来,拿起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敏民怎么了”“浩哥,我头晕想吐好难受”“你喝酒了?”“恩,喝了一些,你来接我回家好不好”“行,给我个微信定位,我接你回家”挂断电话的刘姓男子迅速换衣出门,毫不在乎他还滴着水珠的头发和还没有发过来的定位信息。

醉酒的人有时会做出一些完全不一样的行为,比如坐副驾的时候故意撩拨驾驶员。“浩哥,我今晚想和你一起睡”“行,随你便”“猩猩,曾经我抢你一个藤兰,今晚还你一个尔泰怎样”“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要尔泰,我要总悟如何”“就算你这么说也没办法嘛”“那换一个我不要尔泰,我要敏民行吗”“行啊,你想要敏民我就把宋敏民给你”“但我更想要罗敏民怎么办”“来吧,嘴在这里,过来舔吧”罗姓男子转向刘姓男子,并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故意的舔了舔嘴唇“我今天嘴有些干,好想要涂一点润唇膏”刘姓男子沉默两秒,随后迅速将车停在路边,“敏明你的润唇膏随时为你服务”

醉酒的人必须是走不稳当的,当刘姓男子严肃的对罗姓男子说出这句话后,罗姓男子当即决定他没法自己走路回家,刘姓男子叹了口气,无奈的扶着罗姓男子的腰捏着罗姓男子的小肉手走进电梯。

“浩哥,我今天好累啊”“去洗漱下就睡吧”“直接就睡吗,太快了吧”“敏民……我只是说单纯睡觉,你该好好休息”罗姓男子憋憋嘴,拖拖踏踏的走向浴室“浩哥,这个按摩浴缸你选的,不一起来试试吗”,刘姓男子将手上的睡衣递给罗姓男子,然后轻轻推了罗姓男子一下“我出门前就洗过了,你累了就好好放轻松,别东想西想的”“好好,你说的”

随着浴室中传来的水声渐歇,一声满足的叹息从门后传来,刘姓男子看着浴室内传来的灯光和身影默默吞了吞口水,暗自告诉自己对方今天已经很累了,他不能再让对方没法休息。这时浴室中传来罗姓男子的声音“浩哥,我最近可是跟惠子老孔拍了吻戏的,我发现他们皮肤很不错,比你好哦”“敏民你……”“现在你要不要一起试一试按摩浴缸啊”刘姓男子沉默片刻,突然从沙发上站起来,一边走向浴室一边脱掉了自己的外套“敏民,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洗,刚刚我也出了一身的汗,是该洗洗了”“来啊来啊”在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后是有人入水的声音,“怎么样,浩哥,还满意你看到的吗”“屁股挺翘啊”……

喝醉酒的人在第二天会出现不同的症状,有些人会根本不记得发生过什么,比如唐森,但有些人会像看小电影一样将昨晚的事播放一遍,罗姓男子就属于第二种。于是在罗姓男子醉酒后的第二天中午,他成功的记起昨晚和刘姓男子
之间发生的种种,然后一边发誓再也不要喝醉酒一边吃下刘姓男子特制的爱心午餐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