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必说

懒人一个,自娱自乐的好孩子

没有标题

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奇迹

恰逢鲜肉老师点击量三天破亿和清明小长假,以刘循子墨为首的老一辈艺术家们决定趁此机会大搓一顿,于是今天的小爱和白客如同前几日一样喝的伶仃大醉。
他俩相互掺扶着,迈着舞步唱着曲调奇怪的歌曲向家的方向前进,而在家里迎接他们是一地的狼藉和异常生气的奇迹‘你们怎么能不和我说一声就这么晚才回家,知不知道我最近很辛苦需要大量营养和美食补充啊’
小爱一脸慈祥看着奇迹,觉得自己浑身的劳累都散去了,小爱转头给了白客一个湿吻,然后上前抱起奇迹并对白客说到:“你看奇迹在欢迎我们回家呢,我就知道女儿是最贴心的小棉袄。”
白客:“她只是只猫,而且看现场奇迹应该在生气吧”
小爱:“胡说,奇迹明明是在欢迎我们回家,啊啊啊啊啊啊痛痛痛痛痛”
于是原本定好清明三天长假出去玩的小爱和白客不得不因为奇迹小祖宗的爱改变行程。






爱要我死无全尸,爱一不小心变成死亡游戏,插我一刀凶手是谁,凶手是你我也无所谓。

上回书说到,狄白白三人帮助则天大圣皇后解决反叛之事后拒绝皇后嘉奖,回到狄白侦探事务所继续与天下不公平的事作对 ,但因反叛之事白元芳父母被杀自己身陷囹圄,心中早已埋下恨意。
咳咳咳咳咳,下面的故事白元芳白丞相是不允许坊间流传的,本故事就此打住,欲知后事如何,请参照如今是景龙元年和白家祖茔(ying)里的无名墓吧,据说那座墓规模庞大,不下于国公下葬规模,而且建成时间刚好是景龙元年即狄仁杰狄大人死亡之后呢。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