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必说

懒人一个,自娱自乐的好孩子

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爬起来了

像我这么优质的男人为什么没有女朋友2

101#梁朝偉

你们够了啊,我都已经放弃自尊给你们介绍我的皇家一号特级定制狗粮了,你们就不愿意给我一点安慰吗!!!再这样我就学那个乌拉那拉短更了

 

102#少主时代粉头

别别,lz我们有事好商量,只要你开讲,我们最多卖点瓜子花生汽水之类的小零食,绝对不捅刀,顺便@乌拉那拉——奇怪我不叫这个快回去更帖

 

103#路边摊高级玉佩

ls说出了我的心声,梁朝伟你放心,在狗粮充足的情况下你绝对是优质男偶像。ps:@乌拉那拉——奇怪我不叫这个快回去更帖

 

104#傻瓜蛋

饭前准备工作以完成,坐等上菜。

@乌拉那拉——奇怪我不叫 这个快回去更帖

 

105#我是一首美丽的歌-来自香水有毒APP

【图片.jpg】看我的零食大礼包,已坐在马桶上避免错过大餐。

@乌拉那拉——奇怪我不叫 这个快回去更帖 我也来

 

106#知心姐姐不是哥哥

@乌拉那拉——奇怪我不叫 这个快回去更帖,我只是来催更的。不过lz不行啊,这么久了什么正片都没有。

107#乌拉那拉——奇怪我不叫这个

你们够了啊,哪有在别的帖子催更的,要催也是催梁朝伟啊,都水一百多楼了连狗粮的毛都没看见,话说lz这能力怎么找女朋友啊。

108#==不==

ls回去更新,不过lz你再不给点东西大家就都走了啊。

109#梁朝偉

我只是在考虑说哪对的哪段顺便总结语言。

110#梁朝偉

我先说最粘的吧,我们是一家影视制作公司,基本上影视制作各个岗位我们都有人手,全公司最粘的属于制片和编剧了,那是24小时里23个小时都挨着,白天一起工作,晚上一起睡觉,吃个饭还要你喂我我喂你的,大家都是在食堂吃饭,菜色都一样,有个屁的区别,哪有什么味道的差别啊。

关键他们还非得说他们不是自愿要相处这么久的,是公司安排宿舍非要把他们安排在一起,呵呵,那当初你俩为什么要去把套二换成套一呢,公司宿舍的量足够在来几十号人的。

 

 111#傻瓜蛋

emmmm,我就想知道那分开的一个小时是干嘛的,上厕所洗漱吗?

 

112#我是个离群索居的追求者

 都这么亲密了这些也可以一起做啊,难不成是汇报工作和开会?

113#哪有爱哪有我

我也觉得上厕所洗澡这种也可以一起啊,如果用来开会时间也不够啊,一个小时还不够老板说开场词吧。

 

114#梁朝偉

关键这两个长的也一般,一个蘑菇头从入职到现在就没变过,活脱脱就是优质备胎外貌模板,另一个凶神恶煞的,眼镜一取下来就是叫喊着八嘎呀路的黑社会大佬气质,还喜欢穿衬衫,动不动就叫那个小蘑菇帮他整理领带,整理个鬼啊,你一V领衬衫的领带本来就是垮的,要整理还不如直接取下来,那小蘑菇是个制片,你一个制片不好好做你的事,天天给编剧整理什么领带啊,你们完全没有考虑过旁边做副导演的我吧,我还单身,莫得女朋友啊啊啊啊。

 

115#乌拉那拉——奇怪我不叫这个

lz淡定,也许人家这只是关爱空巢老人,免得你感觉这世间缺少爱呢。特别关注问题:那一个小时究竟会发生什么。

 

116#改名狂魔

同关注

 

……

121##梁朝偉

我只是在夸张好吗,我毕竟是位艺术工作者,文艺的气息早已遍布我的方方面面

 

122#梁朝偉

你们等我平静一下组织语言,为你们说第二波

123#爱上一匹马和爱是一到光

这对就完了??lz扒的太水了吧,我还准备看日常细节呢,日常番不能这样啊

 

124#==

Lz你看看123哥的建议啊,这哪是什么皇家一号特级狗粮啊,这只能算零嘴啊

 

……
自娱.pn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