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必说

懒人一个,自娱自乐的好孩子

看完春节联欢晚会的我都要笑疯了,今天还出现了一堆卤蛋,我直接就是要笑进医院的节奏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大家收看“来,爱个痛”相亲大会的直播,我是你们的人气主播王大锤,现在由我来为大家介绍本次直播的大致情况,本次直播是由真爱爱网冠名,方阵金融、尼达叶润肠油、好基友•套、E人E宿赞助播出,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啊,赶紧的,汽车火箭刷起来。

 

 

好的,我看到女嘉宾都上场了,现在让我们暂别我这张帅气的脸庞和2米的身高,让我依次来介绍本次“来,爱个痛”相亲大会的女嘉宾,摄像师给女嘉宾一个镜头,好的,我们的1号女嘉……宾Σ(っ°Д°;)っ,什么情况????导播你出来!!!那个穿红衣的男人怎么回事,还厚后面那个黑色衣服的男人,怎么还有个中年大妈???诶诶诶导播你要去哪,你给我回来!!

 

 ……


哈哈哈,刚刚我们的直播出现了一点意外,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依旧是你们帅气逼人年少多金风流倜傥(以下省略五百)……的男神王大锤,让我们忽略女嘉宾,现在我们来看看今天的男♂嘉♂宾,大家兴不兴奋,把小火箭刷起来。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苍穹方阵,走在最前方的是苍穹派少主岳昊,字日天,他三岁开始习武,十八岁获得侠考大赛冠军并出道,22岁和清源少主陆子豪、元教少主秦欢组成“少主时代”,作为组合内的大哥,日天先生的个人风格特别出众,凭着日常怼天怼地的行为俘虏了众多武林外人士,一举成为国民男神。大家快看,随着《文明镇之歌》的播放,苍穹打出了他们参加相亲大会的标语:一号女嘉宾是我们苍穹少主的,并且抬出一大盆茶叶蛋(就是卤蛋),看来江湖传言苍穹经济困难不属实啊。

 

让我们回头看向一号女嘉宾,是的你没有猜错,他就是来自元教的少主秦欢,同时也是我们国民男团少主时代的武姿担当,今天他依然穿着那身红色的外套,据统计这套衣服他已经穿了213天,成功打破了不换衣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腰间的是元教镇教之宝烟花炮仗,据悉为了能够促成元教和苍穹的联姻,元教教主夫人李永仁花重金安排昊欢的结婚仪式,秦欢腰间的炮仗就是这项仪式的重中之重,这串炮仗将会在他和心上人牵手成功后燃放,并将一直燃放到他们走入婚礼现场。

 

啊啊啊,大家快看,摄像师镜头镜头,天边飞来了两道人影,多么的潇洒多么的优雅,我们可以看到飞过来的是白家的白元芳少侠和白洁女侠,他们简直是我辈的楷模,无论是他们的出身,还是成年后为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就没有不完美的地方(背景乐:啊啊啊啊啊,妹妹快放我下去,我恐高啊啊啊啊啊,狄仁杰快来救我啊),能够和他们相亲简直就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反观二号女嘉宾,啧啧啧,这不是我们总觉得自己可以靠脸吃饭的狄仁杰狄侦探吗,怎么着,没人要你吧→_→我就说嘛,以白元芳少侠的长相和人品,怎么可能看上你嘛    诶诶诶 你干嘛你干嘛,我告诉你我是今晚的主持人,啊呀呀呀呀呀呀

 

 

咳咳,大家好,我是这次相亲大会的制片小蘑菇,由于我们的直播主持人王大锤先生被不知名势力打成重伤,本次“来,爱个痛”相亲大会到此结束,我们再也不见



评论(1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