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必说

懒人一个,自娱自乐的好孩子

小爱老师教你追女神

《恋爱学院——小爱老师教你追女神》是爱客电视台收视率倒数第一的节目,电视台也多次收到观众投诉该节目的邮件,一部分观众表示该节目内容完全就是电台广播,不适合在电视台的晚八点黄金档播出;另一部分观众表示该节目主持人小爱老师经常宣传他自己的产品,已经导致许多观众上当受骗。但无论如何,该节目从两年前开播以来一直是在爱客电视台晚八点黄金档播出,引发无数风波,但这些均未能撼动节目组或是小爱老师在电视台的地位。

晚九点,这是《恋爱学院——小爱老师教你如何追女神》最后环节“量身定制”的时间。

小爱老师:感谢大家在今晚继续收看我的节目,下面让我们进入大家最爱的环节“量身定制”,在这个环节里,你们将有机会亲自和小爱老师对话,一对一的教你追女神的技巧,下面让我们接听第一位观众来电。喂,你好~

吴为:小爱老师您好,我是您的忠实观众,同时也是一位体育老师,之前我购买了您推荐的姻缘之花,然后我在第二天就见到了我的女神,这实在是太棒了,您不愧是恋爱学院的老师。但是现在有个叫阿列的讨厌鬼不停地干扰我和女神的爱情,为了破坏我们的感情他还强吻了女神和我,您说我该怎么办啊?

小爱老师:这位观众,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大力支持,请问你贵姓。

吴为:诶呀~在您面前有什么贵不贵的,我叫吴为。

小爱老师:吴老师你好,按理来说姻缘之花起效后是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请问你之前的姻缘之花是在哪里买的呢?

吴为:就是在楼下的花店里啊。

小爱老师:原来如此,我推荐的姻缘之花是受到我加持的姻缘之花,在起效后会使你的恋情一帆风顺,几年内就能见到成效,但是一般的姻缘之花就没有这么强的效果了,因此我建议你去“格必家的小爱”那里购买该产品。

吴为:小爱老师有没有见效快一些的啊,我今年都28了,再不解决我的终生大事,我就无颜见内蒙父老了。

小爱老师:那么你可以在同一家店多购买一株永结同心草,而且你到店可以报我的名字,可以享受8折优惠哦。

吴为:小爱老师太谢谢您了。我

小爱老师:好的,让我们接下一位观众来电……



节目结束后小爱老师给阿列发了一条短信:王格必!!!你给我说清楚,为什么你会亲苏一和吴为!!!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